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靖远县召开2019年道交委第一次联席会议暨春运动员部署会

 2019/01/18/ 09:15 来源:靖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17日上午,靖远县召开2019年道交委第一次联席会议暨春运动员部署大会,副县长、县道交委主任郝尊钢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交警大队教导员安焕东主持,道交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以及辖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驾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海生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建铭对辖区安全形势进行了通报分析。最后,副县长、县道交委主任郝尊钢总结回顾了2018年县道交委工作,并对2019年春运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全县交管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挽救生命、保护财产安全作为交通管理的崇高使命,站在“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促和谐”的高度,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指导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紧密结合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100天”专项行动,严查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重点违法行为,营造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排查企业、道路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销号。各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互动,着力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三是做好应急准备,全力保障道路畅通。春运期间,各部门要坚持科学研判调度,做到未堵先疏、小堵早疏,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要高度警惕“春运”期间雨雪冰冻等不确定因素,第一时间进行预警警示,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铲冰除雪,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会后,县副县长、县道交委主任郝尊钢与各乡镇负责人签订了道路交通目标责任书,交警大队负责人与各相关单位、企业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魏国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