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临泽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深入客运企业开展春运前夕大检查

 2019/01/18/ 09:37 来源: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认真做好春运前夕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全力开展好“百日安全行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的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1月17日上午,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安监、运政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督促落实客运企业主体责任,为春运前夕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打好基础。

  检查组深入昌源汽车站,重点针对春运前夕的道路交通安全运输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对客运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客运站进出站口安全检查设置运行情况、安全锤是否按要求配备、灭火器的使用检验情况、并通过GPS卫星定位系统对在线车辆的数量和近期的超速情况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要求各公司结合“百日安全行动”的相关要求,加强驾驶员警示教育工作,及时做好重大事故预防工作和违法清零工作。

  检查组就春运前夕客运工作要求:客运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对所有客运车辆进行一次维护和保养,严厉“病车”上路行驶。督促所有具有违法记录的驾驶员参加安全教育学习,消除违法记录;对具有多次超速、超员违法记录的驾驶员要予以调整。要加强车站的安检,严格落实汽车站“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制度;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充分利用GPS监控系统加强对客运车辆的监控,向驾驶员发送开展安全提示短信,严禁超员、超速行驶。(张婧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