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赵志刚一行深入宕昌县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01/18/ 10:34 来源: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6日,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赵志刚一行3人深入宕昌县检查指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苏浩,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乔林,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杰、教导员游海龙等陪同。

  赵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两河口交警中队,官亭镇交管站及桃园村劝导站,甘江头乡甘江头村劝导站,车拉乡车拉河村劝导站,城关镇官鹅村智能劝导站,交警大队车管大厅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台账等方式,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乔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出席会议。马杰就2018年宕昌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我县当前“百日行动”工作排名作了通报并进行了分析。

  赵志刚对宕昌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宕昌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在2018年取得了五个方面的突破,一是事故预防工作有突破,交通事故稳中有降,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二是交通违法查处有突破,三反一查专项行动名列全市第二。三是基础建设有突破,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走在了全市前列。四是规范执法有突破,交通违法“零投诉”。国道212线各主要集镇街道全部安装了车辆禁止停车标志牌,这在全市都是独有。五是统筹协调有突破,这与县委、县政府的全面重视和大力支持分不开,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作风。

  赵志刚就下一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责任要再落实,思想意识再提高,明确工作重点。二是基础要再夯实,各乡镇交管站要做到辖区内底数清、台账明。三是机制要再完善,做到精细化管理。四是源头要再严控,辖区内农村道路隐患路段生命防护工程要有所加强。五是科技要再提升,提高科技信息化。

  苏浩对赵志刚一行在百忙中不畏严寒,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和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乡镇、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就做好春运、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大战100天等重点工作,苏浩指出,一要以务实高效的行动,迅速落实赵局长讲话精神。二要从服务大局的高度,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严字当头,严查严管,不遗余力的抓好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三要以开拓创新的理念,构建交通管控的长效机制及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商潇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