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积石山一小轿车逾期未检验、无证驾驶、冲卡逃逸,拖行民警几十多米!

 2019/01/18/ 14:45 来源: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7日下午,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像往常一样开展街道巡逻整治工作。

  下午约16时许,城区中队民警在旧交警队十字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甘NG1671小轿车在马路边上站站停停,中队长陕玉才和几位辅警上前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该男子将车停下来,一副满脸的不愿意。陕玉才发现车子停下来,但未熄火。于是,他上前靠近驾驶室,让司机熄火,边伸手示意查看驾驶证件。

  出人意料的是,司机突然加大油门驱动汽车,强行冲卡逃离现场。情急之下,他抓住车门上的把手,边警告司机“车停哈、车停哈”,边用手紧紧抓住车门子,随车而跑。可是,司机并未理会,继续加速行驶。霎时间,车子像一匹脱缰狂奔的野马,向前冲去……陕玉才抓紧车门子,被拖行几十多米远后,因体力不支,才松手,庆幸身体未受伤。随后,小轿车逃离……

  经查实,该驾驶员为无证驾驶机动车,随后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向车辆逃离方向及县城周边展开搜查,最终在刘集村将该车及驾驶员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王丽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