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瓜州县举行2019春运工作启动仪式

 2019/01/21/ 17:07 来源:瓜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方便、有序出行;确保广大农民工、学生平安回家过年和节后顺利返程,1月21日上午10时30分,瓜州县2019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在酒运司瓜州汽车站院内隆重举行。

  春运工作启动仪式由瓜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世岩主持,瓜州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平先同志及县交通、安监、运管、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瓜州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客运站、运输企业负责人、保险公司代表、客运驾驶人代表和奋战春运安全第一线的交警、运管人员、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客运驾驶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贾局长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参加春运各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切实加强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严格管理措施,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及做好应急保障、强化恶劣天气下的应急管理管理等4个方面做了细化要求。严格落实了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贯通到各个环节。并宣布瓜州县2019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观看了事故案例展板,并对这种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的做法给予好评。并向驾驶人及乘客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启动仪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观看了事故案例展板,并对这种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的做法给予好评。并向驾驶人及乘客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杨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