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护航春运 西和公安交警和您一起在路上

 2019/01/21/ 17:11 来源: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又到一年春运时,2019年春运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聚焦重点、抓好节点、突出焦点,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确保春运首日全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把“三关”,全面开展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一是聚焦重点,严把源头隐患治理关。大队成立的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专班,按照“不清零、不放过,跟踪办理、逐个消除”的原则,继续深入村社,开展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和逾期未报废清理工作,逐村、逐户、逐人上门督促,进一步消除车辆源头安全隐患;各乡镇交警中队全面排查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点段进行安全提示,及时报告相关部门迅速治理,确保道路通行安全。二是抓好节点,严把路面秩序管控关。全面启动石峡、石堡、洛峪三个春运执法服务站,采取流动巡逻与固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客运车辆检查密度,严查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管控无漏洞;各基层交警中队与乡镇交管站联合开展春运期间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织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防控网。三是突出焦点,严把交通安全教育关。依托春运执法服务站,向过往驾驶人发放《致春运驾驶人的一封信》,依托“两微一端”和短信平台,高频次发送春运提示信息,全面提升春运期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苏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