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打响 2019年春运“第一枪”

 2019/01/22/ 15:37 来源: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21日,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罗沟圈省级二类执法服务点执行巡查任务时,发现一辆灰色宝马轿车形迹可疑,随即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宝马牌小型轿车荷载5人,实载8人,超员3人,执勤民警马上纠正了违法超员行为,并开具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详细地讲解了关于超员的危害性,并结合当前“春运”期间安保工作情况对驾驶人、乘客进行了现场教育,驾驶员李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接受处罚。

  随后,在民警的监督下对超员人员进行了转运,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对驾驶员李某驾驶的营运车辆以外的其他车辆超员达2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贰佰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因李某驾驶证以前已被记9分,加上此次超员违法行为驾驶证已记满12分,执勤民警依法扣留了李某驾驶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赵志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