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白银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举行白银区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

 2019/01/22/ 15:49 来源:白银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历时40天。为扎实做好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春运交通环境。1月21日上午9时40分许,白银分局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在白银汽车东站隆重举行白银区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白银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林明主持。白银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后三强、白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银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卫平、白银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树川、白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李映源、副支队长张正斌、交警大队大队长周勇、区安监局、区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及运输企业代表、驾驶员代表参加仪式。

  首先由白银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冯树川发表动员讲话,阐明了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他强调:各部门要科学分析研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部署落实,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春运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全力打好开年第一仗。随后银冠运输公司驾驶人代表作春运交通安全表态发言。最后由白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银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卫平宣布2019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春运启动仪式结束后,白银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后三强一行深入汽车东站对车站安检工作、客运车辆的安全使用情况、车辆动态监控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检查,督促客运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消除安全隐患。随后白银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后三强一行深入交警大队春运执法服务站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交警大队民警在启动仪式结束后,通过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及手提袋等方式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春运启动仪式,共张贴横幅10条,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彩页2000余份,为2019年春运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也让广大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到春运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尊规意识,引导广大市民投入到共建平安和谐的春运交通环境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