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玉门公安交警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两客一危”企业春运动员部署会

 2019/01/22/ 16:09 来源: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筑牢春运安全防线,确保“两客一危”车辆的运行安全,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1月21日晚,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安监、运管、川北高速大队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2019年“两客一危”企业春运动员部署会,“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安全员、驾驶人40余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文件,通报省内外涉及“两客一危”车辆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就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两客一危”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一是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到实处;二是以春运为契机在企业内部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做到彻底整改,将隐患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运营安全;三是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动态监控值班制度,如实填写监控台账,对监控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向驾驶人反馈,做到及时消除隐患,坚决杜绝发生失控漏管的问题发生;四是春运期间气候多变,企业要时刻关注天气、路况情况,适时做出安全提示和车辆运行建议,确保行车安全。(焦文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