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榆中公安交警16小时勇破肇事逃逸案

 2019/01/23/ 15:18 来源:榆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01月21日20时18分许,榆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金崖镇张家湾村路段,有一人被车辆撞倒后受重伤,肇事者及肇事车辆不在现场。接警后,事故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进行勘察,大队立即启动“重大逃逸案件侦破应急预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案发现场无路灯照明也无监控设备,且事发现场已被过往车辆严重破坏,只有少量玻璃碎片,再无任何线索,案件陷入僵局。事故中队立即成立专案小组,确定侦查方向,划定侦查范围,并对侦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参与人员根据得到的线索,对所有可疑线索逐一筛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种种疑惑等待着揭开……

  其中一组人员对现场及周边的场所与群众进行摸排走访,并在周边人员密集区进行地毯式排查寻找嫌疑车辆,另一组人员立刻对案发周边监控视频进行调取,由于案发地是监控盲区,加之夜间监控图像不清晰,导致视频侦查难度较大,案件突然变得扑朔迷离。专案小组重新分析案情,不畏艰辛,勇于克服困难,通过大量排查和监控视频比对,连续奋战16个小时后最终锁定一辆载货白色货车有重大肇事嫌疑,办案人员于次日10时许确定甘A972D5号白色“跃进牌”轻型货车为肇事车辆,并将肇事驾驶员谢某某及嫌疑车辆在金崖镇永丰村废品站内查获。至此,在各级部门的全力支持配合下,“1.21”肇事逃逸伤人案成功告破。

  目前,嫌疑人谢某某已被榆中县公安局拘留,后续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