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开展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2019/01/24/ 08:57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针对2019年春运期间甘谷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形势,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县局统一安排部署,精心部署,深入开展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

  一、加大巡逻频次,强化重点时段、路段巡逻管控。一是有效整合警力和警车等装备资源,科学安排勤务部署,最大限度把警力和装备摆到路面。二是强化视频巡逻,及时收集、掌握辖区道路通行状况。

  二、启动五里铺临时执勤点。一是在重要时间节点,启动五里铺临时执勤点加强对客运车辆的排查。二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确保辖区道路秩序良好。

  三、强化各类重点车辆路面检查和源头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大队聚焦客运车辆、重型货车、危险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严格路检路查,落实抄告、曝光、约谈等各项源头管理工作措施。对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客车超员、停车上下人,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的发生。

  四、重点做好雾雪恶劣天气管理,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应急处置。辖区出现雨雾冰雪恶劣天气,大队及乡镇交管站(交警中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采取措施消除隐患,及时向辖区客运企业通报道路通行情况。遇有浓雾、团雾、冰雪等恶劣天气能见度影响安全时,及时采取相应管理措施,并通过限速通行、压缩车道、警车带道、分段放行、分车放行、间断放行、分流绕行等多种措施,保障车辆安全有序通行。进一步完善指挥调度、勤务运行等应急工作预案,保障恶劣天气条件下辖区道路有序通行。(李伟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