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护航春运|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春运期间涉嫌醉驾“第一人”

 2019/01/24/ 09:02 来源: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1月22日晚,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酒驾夜查行动,共查获涉嫌醉驾驾驶1起、饮酒驾驶2起、其他违法行为23起。查获的涉嫌醉酒驾驶是今年春运开始以来的“第一人”。

  2019年1月22日21时40分左右,大队民警在城区水电大厦设点进行夜查酒驾整治行动,对过往车辆逐个检查。此时,一辆白色面包车进入民警视线,执勤民警示意甘KH86**面包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发现该车驾驶人张某有酒驾嫌疑,现场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89.8mg/100ml,驾驶人张某涉嫌醉驾驾驶,随后民警将该车驾驶人张某送至西和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西和公安交警提示:新春佳节临近,走亲访友、亲朋聚会增多,喝酒的机会也随之增加。广大驾驶员朋友要时刻绷紧杜绝酒驾这根弦,酒后开车这事千万别干。无论从自身安全出发,还是从公众安全出发,大家都应当拒绝酒驾,俗话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苏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