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新兴高速公路大队开展“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9/01/24/ 09:19 来源:天水新兴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扎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为人民群众顺畅出行、平安返乡、顺利返程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服务保障,1月22日上午,新兴高速公路大队紧扣“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主题,在甘谷收费站广场开展声势浩大的春运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春运宣传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大队民警现场向交通参与者发放宣传资料,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利用执法服务站以海报展板、横幅等形式,向过往的驾驶员讲解面包车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依托“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和短信平台,持续发布交通路况信息,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选择合理路线出行,公布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措施,提醒广大驾乘人员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出动警车6车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册,张贴海报40余张,悬挂标语12幅,摆放宣传展板10块,接受群众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姚宏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