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夏河公安交警王格尔塘中队查获两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2019/01/25/ 18:04 来源:夏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22日15时35分许,夏河公安交警王格尔塘中队根据大队《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在王格尔塘州际春运执法点落实定点查辑勤务时,在检查一辆甘P牌照小型普通客车时发现该车车内有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嫌疑,随即中队执勤民警将该车驾驶员控制,带往王格尔塘中队进一步询问,夏河县扎油乡籍驾驶员道某某某称:烟花爆竹是他从临夏马集镇买的,准备春节过年时燃放用的,道某某某对其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积极配合中队执法民警调查取证。

  16时20分许,在检查一辆甘NK牌照小型轿车时发现该车车内也有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嫌疑,随即中队执勤民警带往王格尔塘中队进一步询问,碌曲籍驾驶员才某某对其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才某某称:他所非法运载的烟花爆竹是从临夏市买的,也是春节燃放用的。

  该两期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中队执法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对两起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进行查扣,对违法行为人道某某某,才某某的行政处罚正在进一步进行中。(马文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