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甘谷召开2019年道交委第一次会议暨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19/01/26/ 17:30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4日下午17时,甘谷县召开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甘谷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维正,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副局长许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孝永,县安监局副局长马明存出席会议;会议由许陇平主持,县道交委成员单位、各乡镇交通安全管理员及客运企业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维正作了讲话,并代表县政府与道交委各成员单位签订了2019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书;许陇平宣读了《甘谷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通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孝永《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总结》;会上表彰了先进单位、乡镇以及村委。许维正指出,随着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公路通车里程不断延长,交通运输业发展迅速,各类机动车辆和驾驶人员与日剧增,道路交通隐患增多,交通安全管理面临严峻挑战。2019年春运在即,相关部门、乡镇一定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

  许维正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作为提高执政能力、改进社会管理的重要方面,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态度坚决、锲而不舍地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要严格落实乡村两级属地管理责任、公安交警部门主管责任、交通运管安监及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其他部门监管责任以及运输企业主体责任,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严查严惩,标本兼治,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把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和春运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层层分解道路交通安全重点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建立健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奖惩机制,严格考评考核制度,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情况通报和信息共享机制,增强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春运工作。(李伟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