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积石山交警开展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1/28/ 16:11 来源: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强化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减少道路交通违法,全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1月28日,积石交警大队按照春运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县城街道路面,借助小年这一天群众集中赶集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悬挂春运宣传横幅,设置春运交通宣传点,采取现场讲解春运交通安全常识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发放春运宣传资料。结并合辖区近几年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现场向广大群众及驾驶员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客车超员、超速、闯红灯的危害性。教会广大群众如何做到“知危险、会避险”,提升自我安全防护,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此次宣传,大队共出动警车1台次,悬挂春运宣传横幅1条,发放各类春运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咨询120余次。有效的提升了群众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王丽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