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领导春节前慰问困难职工

 2019/01/28/ 16:49 来源: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1月28日,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安建军代表交警大队慰问了单位困难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中,教导员安建军对五位同志在各自岗位上主动克服困难、发扬忘我精神,完成各项交管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克服困难、立足本职,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信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西峰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