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张家川公安交警全面加强长下坡路段巡逻管控力度

 2019/01/29/ 14:38 来源:张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新春的序曲已经奏响,2019年春运已经拉开了帷幕,各路天南地北的归家之子,又踏上了匆匆的回家旅途。为有效保障春运期间长下坡省道S305线9公里张棉乡周家大庄至刘堡乡刘堡村路段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21日至29日,张家川公安交警联合张棉乡交管站人员全员上路,开启"春运模式",强化安全管控,全力为民众平安出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大队合理调整勤务机制,科学部署警力,采用"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农村“两站一室”尤其是交通安全劝导站“全天候值守、面对面劝导、点对点盯防”的前置作用,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格处罚中短途班线客车、农村面包车超员以及三轮汽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行为强化路面管控,全面加强省道305线9公里长下坡路段安全管控,全力预防和减少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大队充分利用两微一端、FM919等新媒体及时发布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措施,节日前后出行注意事项等信息,提示广大驾驶人防范各类交通安全风险,从根本上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杜绝春运期间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