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省厅交管局局长黄金奎一行督导检查静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春运工作

 2019/01/29/ 15:52 来源:静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9日,省厅交管局局长黄金奎在陇东督导处处长尚爱军、市局交警支队政委王瑞民的陪同下,对静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百日专项行动和当前春运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一线执勤的民警和辅警进行了节前慰问,并送来慰问金和多功能执勤服,表达了省厅交管局对静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线执勤民警的关心和厚爱。静宁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王利东、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伟森陪同督导检查和慰问。

  黄金奎同志在检查督导时指出:当前正值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百日专项行动的关键时期,春运工作也正在如荼如火地开展,车流、人流即将迎来高分期,道路交通压力大于空前,我们交警一定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谋划工作。

  黄金奎局长要求:一线执勤民警要以“两客一危一货”车辆为重点,加大查处、管控和宣传教育力度,坚决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做好预防恶劣灾害天气的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灾害性天气,能够在第一时间开展预防和疏导保畅工作;要做好执勤民警的个人防护装备,确保执勤民警的安全。

  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静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在县局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局黄局长的指示精神,不折不扣的做好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百日专项行动和当前正在开展的春运工作,为全面人民欢度佳节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