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庆城县举行农村交管工作装备捐赠仪式

 2019/01/30/ 11:05 来源:庆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队伍建设,有效的提高农村地区劝导员交通安全劝导能力,确保庆城辖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发展,1月29日下午,庆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行了农村交管工作装备捐赠仪式。17个乡镇交管站站长、交警大队机关各所、室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副大队长杨等社主持,副大队长李鹏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中,由大队领导和民警为各乡镇发放了小黄帽、反光背心、多功能喊话器、停车示意牌及宣传工作包,这些劝导装备的配发,使农村“三员”(乡镇交管站交管员、行政村交管室协管员、安全检查劝导站劝导员)标识更加明显,工作更加规范,警示、教育作用更大,将促进和激发“三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更好的在我县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发挥作用。

  副大队长李鹏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使用好、管理好装备,充分发挥装备在维护交通秩序安全等方面的作用;二是要讲究方式方法,语言要文明,态度要亲切,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三是在开展日常劝导和管理工作的同时,及时登记造册,完善各类台账;四是结合辖区机动车辆和驾驶员等相关信息较为熟悉的特点,针对特殊时段、重点时段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群众自觉遵守交规;五是要注意自身形象和安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认真劝导,尽职履责,努力提升全县劝导服务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