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召开交通事故在线快速处理培训及警保联动推进会议

 2019/01/30/ 13:50 来源: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庆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庆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庆阳市道路交通事故互联网在线快速处理推广应用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进程,再次推进互联网在线处理交通事故的工作效率,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现状。1月28日晚,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交通事故在线快速处理培训及警保联动推进会,会议由副大队长张明主持,西峰交警大队民警、职工及保险公司理赔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王晓东就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应用的迫切性和缓解城区交通环境,实现快速处理的效果进行了强调,并对各保险公司的快速理赔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建议。事故中队长郭正平对互联网在线快速处理流程、注意事项及应当负交通事故全部责任的21种情形做了阐述讲解,提升了保险理赔的快速认定能力。庆阳市交警支队事故科贾超超主要从如何下载、安装、注册“交管12123”,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的应用,快处快赔现场拍照要求和技巧,理赔录入的要件及程序流程进行了演示和讲解,使大家对于交通事故互联网快速的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副大队长张明指出,“交管12123”的应用是一项系统工作,也是“放管服”的一项便民措施,为了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率,加强公安交通管理各部门和保险理赔部门的协作,规范推进道路交通事故在线处理,在线理赔工作,从而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效率和便民服务水平,有效缓解道路交通拥堵压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