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临夏市公安交警严查客运车辆确保群众春运安全出行

 2019/01/30/ 17:07 来源: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路面管控力度,严查严管各类重点车辆和严处各类交通违法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为群众节日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城区出入口设置检查点,对7座以上客车进行逐车严格检查、登记,严查客运车辆超速、超员、人货混装、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车辆带“病”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客运车辆超员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零放过”,形成严防严管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

  同时,大队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针对超员超载违法行为,对驾驶员讲危害、讲后果,加强警示教育。并通过今日头条、双微平台、广播电台等各类媒介广泛传播,切实加大警示曝光力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