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集中警力开展节前统一大清查行动

 2019/01/31/ 13:53 来源: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30日晚,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公安局统一大清查行动安排部署,集全警之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清查统一行动。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确保全县节前集中清查行动顺利进行,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姜华任组长,各党委委员任副组长。由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博同志组织负责全县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抽调大队精兵强将、集中精力,集中警力,集中装备,精密部署、多措并举,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把全体民警的思想统一到各级领导要求上来,全力营造春节期间严查严管的强大声势。为辖区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行动中,大队执勤民警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蹲守、分散设卡以及交叉执法等组织方式,以城区道路、城乡结合部等重点路段为主战场,按照“逢车必查、逢违必纠”的要求,加强对路面通行各类车辆和驾驶员的盘检力度,对发现的醉酒、酒后、无证驾驶违法行为一律坚持 “零容忍”,依法实行从严从重处罚,积极营造严管严处的执法氛围,努力形成强大震慑作用,使酒驾、醉驾、无证等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此次大清查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98人次,警车12台,查处一起凝似醉酒驾驶1起,查处其它违法行为16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