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夜查交通违法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19/01/31/ 14:09 来源: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节假日期间的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酒驾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醉驾违法行动。

  在清查行动中,交警大队根据当前辖区“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安排勤务突出整治重点,在城区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了逐一清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形成严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管控态势。与此同时,民警合理摆放反光锥筒,配齐摄像机、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对经过卡点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拦、逢疑必测,对涉嫌酒驾司机进行酒精检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杜绝“说情风”,实行“零”容忍,切实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同时坚持整治与教育相结合,不间断对过往驾驶人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循序渐进的引导,切实提高群众“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自觉性,让人人树立起安全行车理念,营造良好的氛围。

  行动以来,共出动警车15辆次,警力100余人,检查过往车辆2500余辆,查获饮酒驾驶7起,涉嫌醉驾2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违法行为56起,有力的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在此,西和公安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春运期间,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乱停乱放、超员超速、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请广大群众群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节日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