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清水公安交警行动 强化农村交通安全管控

 2019/01/31/ 14:20 来源:清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1月30日,全省多地出现降雪天气,清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了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安全的影响,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在乡镇交管站、乡镇交警中队开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此次行动中,乡镇交警中队、乡镇交管站在辖区内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和违法查处工作,重点对过往的客运车、农村面包车超员,农用三轮车、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逾期未检、未报废以及违法未处理车辆,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加强隐患排查,对乡镇临崖,临山路段联合公路段进行撒沙撒盐,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强化宣传提示,利用大喇叭、手机短信、双微平台等及时发布辖区路况信息,提醒广大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