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半挂侧翻堵塞交通 天寒地冻交警同行

 2019/02/01/ 15:22 来源:张掖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月30日凌晨7时10分许,张掖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值班室接报警电话:“在连霍高速由东向西方向2080KM处,连续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半挂侧翻,现场有人员受伤,请求出警处置。”

  警情就是命令,张掖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领导和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看到两辆半挂车侧翻横在路面,导致车辆无法通行,交通堵塞。张掖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民警联合救援部门迅速设置安全警戒,在事故现场堵塞车辆进行管控,迅速抢救伤者。随后,民警开始对现场进行勘查,消防救援、医疗急救、清障等部门也分别进入事故现场,迅速采取相关救援清理工作。担负路面巡逻勤务的民警在事故后方十公里处对由东向西车辆进行临时管制,同时联系金昌市交警支队骊靬高速公路大队,启动联勤联动机制,在马营口收费站和永昌收费站对由东向西车辆进行分流,以减轻事故现场交通压力。

  经过8个小时的奋战,下午3时40分许,道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行,路面解除临时管控。针对雪天路滑,再加上我辖区由东向西方向33KM长下坡路段的特殊情况,民警采取亮警灯、鸣警笛、喊话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并及时向路警指挥中心报告实时路况信息。为此,交警提醒,在雪天行车,请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降低车速、谨慎刹车,保持安全车距。(张晨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