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陇南公安交警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2019/02/02/ 11:59 来源:陇南市公安交警支队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陇南市城区街道商品摊位集聚,人流、车流大幅攀升,导致城区交通压力不断增大,为确保节日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陇南市公安交警支队两当县公安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加大人流、车流密集路段的交通疏堵保畅工作,严防因拥堵造成交通事故。

   陇南市公安交警支队两当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针对重大集市,改进勤务模式、延长勤务时间,采取定人、定岗、流动巡逻的方式,对城区盘旋路、东大桥头、农贸市场、北街等人流、车流密集区域,扎实开展交通疏导、分流和安全管控工作,有序指挥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同时针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教育纠正,切实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黄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