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跟车暗访春运安保工作

 2019/02/02/ 13:49 来源:宕昌公安交警

   每日甘肃网讯 连日来,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马杰、副大队长邢刘喜分别带领秩序中队民警,采取不打招呼、便装乘车的方式,前往宕昌县平安汽车客运站,以普通乘客的身份购票进站,乘坐由本辖区发出的客运车辆,对客运车辆运行中的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随车暗访。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交警大队负责人分别对驾驶员、乘客是否使用安全带,是否存在超员、超速、驾驶员是否存在接打手持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交流和暗访。

   暗访结束后,马杰、邢刘喜主动向驾驶员出示证件,亮明身份,表明来意。同时,仔细查验了驾驶人驾驶证、车辆行驶证、随车配备的安全锤、灭火器、防滑链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提醒和告知驾驶人及随车管理人员,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做到不超员、不超速、驾驶时不接打手机、不酒后驾驶、服从交警指挥。同时,提醒乘客不坐超员车辆出行,系好安全带,不携带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乘车,对驾驶人员不安全驾驶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对不听劝阻的,要及时向公安交管部门举报。回家后,要向家人、亲戚、朋友等身边的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确保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