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崇信公安交警 依托缉查布控系统查处1辆套牌车

 2019/02/03/ 09:58 来源: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平凉市交警支队的指挥下,及时查获1辆部局督办的套牌车。

     据了解,1月10日,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平凉市交警支队指令,在部局大数据系统显示有一辆车牌号为鲁HSZ8XX的重型特殊结构货车同一时间在不同的地方同时出现,疑为套牌车,要求尽快核查。接到指令后,大队负责人及时调取该车辆信息及行驶轨迹,并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安排警力分组进行拦截查处,经过办案民警两个多小时的侦查,最终在崇信县铜城工业集中区一企业院内将该嫌疑车辆查获。

     查获的该车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一步核实,并函告鲁HSZ8XX号车辆注册登记地车辆管理所查证,该车使用的机动车号牌和行驶证均为套用其它车辆的信息,其行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四款规定,崇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依法对该车驾驶人谢某处以8000元罚款,并收缴机动车号牌和行驶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