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康县公安交警实行包片包抓加快农村面包车检验报废注销工作

 2019/02/12/ 09:13 来源: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康县公安交警大队实行领导分片包抓,全力推进重点车辆的未检验,未报废及注销工作。

分片包抓领导第一小组深入周家坝、长坝、望关派出所

  工作中,大队领导分片四组,以“破冰斩浪、奋楫前行”的工作精神,深入各自包抓的乡镇、派出所积极协调沟通重点车未辆验、未报废及注销工作事宜。采取盯车、盯人、盯数字的方法,在农村面包车使用人家中进行走访调查、调解纠纷、现场督办,并苦口婆心的向当事人告知其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同时,大队积极协调报废回收企业上门现场解体服务。通过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道路交通管理“百日安全行动”暨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大战一百天专项行动取得好成绩。    

分片包抓领导第二小组深入白杨中队
 
分片包抓领导第三小组深入大南峪镇及派出所
 
分片包抓领导第四小组深入城关镇及有关单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