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会宁交警查获一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2019/02/12/ 09:32 来源:会师高速大队

  2019年2月11日,春节假期结束,返程高峰期客运流明显增加,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顺畅,会宁交警大队持续加强对酒驾醉驾,假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以实现春运后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平稳开展。

  16时许,大队民警在会宁收费站定点执勤,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驶入会宁收费站,民警上前例行检查时,打开的车窗里酒味扑面而来,民警立即要求该驾驶员下车接受详细检查。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最终结果为24.5mg/100ml,确定为饮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于10日晚上与朋友、家人喝酒聚会,早上便开车上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的处罚,同时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使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对社会的危害性。

  会师高速交警温馨提示:饮酒上路危害大,不仅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可预估的影响,还会危害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一旦发现,必将严重处罚,为了您与他人的安全,请安全文明驾车,自觉远离酒驾醉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