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收心会”

 2019/02/12/ 11:49 来源: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为了迅速调整节后民警精神和工作状态,凝警心、聚警力,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迅速投入到节后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中。2月12日早,天祝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全面总结春节长假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对春运后期各项公安交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值班组长汇报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和各项交管工作情况。

  会上,大队领导对春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回顾小结。春节期间大队值班备勤、队伍管理、道路交通管理、交安宣传等情况,通报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对春运后期各项公安交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体民、辅警认真值班备勤,严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春节长假期间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19年交管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迅速收心,淡化节日气氛,突出工作重点,调整警力部署,统筹做好当前各项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大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