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华池交警查获超员客车

 2019/02/12/ 15:13 来源: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月12日,春节小长假结束后二天,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悦乐中队春运交通安全检查点查获一辆超员客车。

  12时10分,悦乐交警中队民警在S202线54km处(新堡桥)春运交通安全检查点执勤时,对一辆甘M号牌的大型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存在超员违法嫌疑。经核查发现,该客运车驾驶人为杨某某,驾驶证准驾车型为“A1”类,所驾驶的甘M号牌大型客车,核载35人,实载36人,已超过核定载客人数。

  杨某某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额定人数未达20%,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向杨某某指出交通违法行为后,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杨某某进行罚款3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对杨某某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额定人数未达20%的交通违法行为,悦乐交警中队将抄告所属运输公司要求进行整改,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华池交警提醒广大乘客,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超员、超速车辆,发现营运车辆超员的,可向公安机关举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