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赵学忠深入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执勤点慰问执勤民警

 2019/02/14/ 15:01 来源: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1日上午,张掖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带领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的负责同志,在张掖收费站执勤点看望慰问春节在岗执法执勤民警,对执勤民警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实地检查了高速公路节后春运的各项安保工作。

  期间,赵学忠一行实地察看了高速公路车流量、过往重点车辆检查、警力调配值守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春节交管工作路面勤务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与之一一亲切握手,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听取了九龙江高速公路大队关于春节期间交通安保执勤点警力部署、勤务安排、辖区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后,对大队春节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学忠指出:春节期间广大交通民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节后正值春运返程高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人民的需求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关爱体恤一线民警、辅警的辛劳,让民警、辅警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要确保重点路段不漏管、重点对象不失控、重点违法不放过,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体民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重点路段的巡逻防控,确保春运中后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刘学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