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雄关交警整治三轮车“乱象”规范城区交通秩序

 2019/02/18/ 13:10 来源:雄关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2月18日上午,雄关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规范辖区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出行顺畅。  

  大队结合节后务工人员“上岗”及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时适调整警力部署,加大对车站、贸易市场周边招揽生意微型货车、三轮车等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对乱停乱放且驾驶人在车内的车辆立即驶离,统一停放在指定的停靠点,严禁占道招揽生意,随意乱停放;对不听劝告的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宣传讲解,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同时加大对客运场站的安全检查和大型货车违反禁令等交通违法的处罚,确保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汤丽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