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阳畦高速公路大队提前部署元宵节交通安保工作

 2019/02/18/ 17:18 来源:武威阳畦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元宵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群众交通出行安全,阳畦高速公路大队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提前安排部署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确保元宵佳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安全有序。

  一、精细安排严密部署。大队科学研判春节过后返程客流高峰和元宵节将至所面临的交通安全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对元宵节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消除畏难和松懈情绪,随时保持战斗状态,全力做好元宵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

  二、加强管控确保畅通。结合节后辖区春运交通形势,强化路面管控,保持严管态势。针对元宵节人流量、车流量急剧上升的实际情况,大队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在特殊时段、重点路段增派警力、警车,加大对辖区路面的巡逻管控力度。大队将所有的巡逻车辆和测速仪、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投入到路面,严查客运车辆超员、超速行驶及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形势稳定。

  三、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大队领导根据元宵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及工作重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图片宣传展板等方式,结合“双微”平台、电视等媒体,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积极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张文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