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泾川辖区实时路况及交通安全提示

 2019/02/19/ 11:15 来源: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9日,泾川辖区天气多云,泾川辖区天气多云,国道312线、省道304线路面积雪已融化,路面干燥,车流量较大,农村背阴面部分路段仍有积雪,对道路交通安全存在一定的隐患。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继续加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开展引导、提示和宣传,全力确保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泾川公安交警结冰路面行驶交通安全提示:在路上行驶时免不了会遇到坡道和弯道,尤其既是坡道又是弯道,如果这里发生路面结冰,会比其他路段更容易发生事故。在拐弯时需要提前减速,保持车速低速过弯,禁止在弯道超车或变道。上坡时应尽量保持低挡位并且避免换挡,下坡时应避免空挡滑行,还要注意不要踩死刹车,可以利用降低挡位来辅助降低车速。

  春运逐渐进入返程高峰,切勿搭乘超员超载车辆,自驾人员切勿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祝您一路平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