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元宵佳节锣鼓喧天烟火璀璨 西峰交警不怕疲劳连续作战

 2019/02/20/ 09:36 来源: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元宵佳节,西峰城区锣鼓喧天、龙腾狮舞,晚上烟火璀璨,全城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引得市民纷纷前往观看。为全力保障元宵佳节社会表演、音乐焰火晚会、灯谜灯展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西峰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认真履行职责,从早晨8点的社火汇演到晚上10点音乐烟火晚会市民安全撤离,确保了城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元宵节,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活动当天上午,庆阳市副市长、庆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涛同志带领庆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广裕,庆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西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张怀民、西峰公安分局政委肖建军,西峰公安分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晨宇,交警大队教导员安建军等领导对城区的整个安保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晚上,白洁局长、刘晨宇副局长、刘红军副局长、安建军教导员等领导来到安保一线,与全体参保人员并肩作战,确保了音乐烟火晚会等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全体参战人员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克服天气寒冷的不利影响,提前上岗,强化指挥疏导,“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辆警车就是一座灯塔,一名交警就是一个标兵”的庄严承诺。

  活动期间,西峰交警大队共出动警车12台次,投入警力290人次。当日,西峰辖区内道路畅通,秩序良好,未发生交通事故,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交通安保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