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孩子灯会走散 西固交警热心帮助找回

 2019/02/20/ 17:23 来源:兰州西固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9日晚23:40分,西固大队巡逻人员欧国辉、张红宁在山丹街南山小区巡逻时看到一位女士神色慌张,左右张望,两人上前询问得知由于观看灯会的人多,她的孩子在金城公园附近走失了。

  欧国辉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并用警用摩托车带这位女士赶往金城公园联系广播员播报孩子走失信息。

  随后110回复孩子在公园路长业大厦被派出所执勤民警发现,欧国辉和孩子家长立即赶往长业大厦民警执勤点与孩子会和,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女士对执勤人员表示了感谢。

  西固交警温馨提示:无论在家还是外出,家长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监护区域,以防发生意外,如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求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