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陇南交警:召开陇南市“两会”交通安保动员部署会议

 2019/02/22/ 10:40 来源:陇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每日甘肃网讯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月21日至26日在武都区隆重举行,为了确保会议顺利进行,2月20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两会”交通安保部署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罗泓梁主持。

  会上,大队教导员罗泓梁首先宣读了《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交通安全保卫方案》并就“两会”安保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两会”是一次重要会议,局党委高度重视大会安保工作,各部门、中队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举全队之力做好“两会”交通安保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要按照责任划分,狠抓落实,做到定人、定岗,确保各项交通安保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道路巡查,严防各类交通事故。结合春运后期交通安保工作,各中队要做好国省道和城市道路巡查检查力度,确保路口指挥疏导及时,不发生交通拥堵,确保国省道秩序良好,县乡道路不失控、不漏管,严防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落实。各包片领导要加强“两会”期间督察检查力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警容警姿严整规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保障全市“两会”顺利召开。(郭文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