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临泽交警:校车“体检”迎开学

 2019/02/22/ 15:37 来源: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确保学生上学期间乘车安全,2月22日,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教育、运管等部门,提前开展校车专项安全检查,为开学季的校车的安全运行做好准备。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检查校车制动、转向系统、电线路、轮胎、灯光、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雨刮器、动态监控系统设备以及急救箱、校车标牌等设施设备是否完备、安全技术状况是否良好。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均要求现场完成整改或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校车“健康”上路运营。

  检查后,检查组对校车经营者及校车驾驶人开展校车安全管理宣传教育座谈,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学生的交通安全管理、校车车辆检测保养等安全事宜进行了面对面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驾驶员和经营者纷纷表示将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学生乘车安全。(张婧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