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高速行车遇困难 交警蜀黍急帮忙

 2019/02/25/ 13:51 来源:会师高速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会师高速大队民警巡逻至G22青兰高速太平隧道时,发现一辆越野客车停在隧道内,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巡逻民警见状立即下车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车轮胎出现了问题,警察蜀黍二话不说从后备箱拿出备胎,并在车辆后方做好安全警示标志摆放,娴熟地将轮胎换好,一再嘱咐车主开车前注意检查车辆有无安全隐患,注意行车安全。车主看着民警忙碌的身影万分感谢,随后,该车安全驶离隧道。

  白银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发现问题及时维修,避免驾驶“病车”上路。要定期对轮胎保养,达到一定年限要及时更换,同时也不能忽视备胎的保养和更换。如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切记要把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处设置三角警示标志,人员转移到护栏外面,并立即报警求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