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张家川交警加强开学期间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

 2019/02/25/ 16:40 来源:张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认真做好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期间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管理力度,强化园区道路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开学期间中小学、幼儿园同学安全出行,2018年2月25日,张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校园道路周边安全长效管理机制,认真开展开学前道路安全检查及交通秩序治理工作。

  春季开学以来,大队在城区各个学校门口,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安排警力提前上岗,加大学校周边道路的巡逻管理力度,强化交通疏导和巡逻管控,对过往的车辆驾驶员和学生家长及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有效净化了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同时,执勤民警和志愿者以县医院十字、镇中门口等交通流量大的路口为现场教育示范点,对行人闯红灯、侵占机动车道、不走斑马线、横穿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劝导整治,引导行人按交通规则各行其道,使路口的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在城区营造了声势浩大的文明交通氛围。

  “每次来接孩子,看到交警同志都风雨无阻的把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维护得这么好,作为家长,来接孩子偶尔晚一些我都觉得很放心!”市民马女士说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