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客货混装隐患多 安全行车要牢记

 2019/02/26/ 09:20 来源:南华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近期“进疆”务工人员增多,高速公路上车流量也相应增加,给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和挑战。张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南华高速公路大队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科学安排勤务,加大了路面交通安全检查力度。

  2月24日南华高速公路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收费站落实勤务,严查过往车辆时,查获的违法行为中存在客货混装违法行为的车辆居多。17时04分许,一辆甘B80***号银色面包车向执勤卡点驶来,民警像往常一样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当民警透过面包车的车窗往车内看时,吃惊地发现,面包车的座位已经被拆除了,车内竟然放了一箱一箱很多货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向驾驶员指出了其驾驶面包车“客货混装”的严重后果,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其卸载违法装载货物。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客货混装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装载货物一定要使用正规的货物运输车辆,切莫只图省钱、省事。(王旭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