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临时南绕城高速大队组织新招辅警进行岗前培训

 2019/03/04/ 14:47 来源:兰州南绕城高速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为确保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迅速适应交管工作,帮助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适应交管岗位勤务需要,充分发挥警务辅助人员在公安交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3月4日上午,临时南绕城高速大队组织2019年新招录的22名警务辅助人员在临时南绕城高速大队驻地举行岗前培训,全力上好岗前第一课。

  此次岗前培训由大队民警禄鹏伟担任培训教官,内容涵盖警规警纪、体能队列训练、警务警体技能培训等,培训采取以理论和实战技能结合的模式进行。

  培训过程中,新录用警务辅助人员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新录用辅警队伍青春蓬勃的朝气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张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