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醉汉深夜昏睡路边 高台交警贴心寻找家人

 2019/03/05/ 11:55 来源:高台交警大队合黎中队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日晚上,一名男子醉酒后驾驶三轮电动车回家途中醉倒路边沉睡。高台交警巡逻路过及时救助,并将醉汉联系到家人,安全回到家中。

  3月2日晚23时20分许,高台交警大队合黎中队民警在城区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时,夜巡至县城东环路(新黑河桥南)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上,驾驶座位上爬着一个人,一动不动,身上无伤痕,电动车无碰撞痕迹。民警将男子扶起,一股刺鼻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判断此人是喝醉了。

  此时夜已经很晚了,周围光线昏暗,他这样爬在车上非常危险,民警立即把当事人和车推到路边。当询问当事人时,他已经醉得言语不清,不能正常表达。

  最后,民警在他身上找到了身份证和手机,通过手机通话记录和电话簿,民警终于联系上其家人。

  高台交警提醒:饮酒要适量,若有人醉酒,同桌的好友应将其护送回家,防止发生意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