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司机赌气堵路口 民警耐心开导化矛盾

 2019/03/05/ 11:59 来源:南华高速公路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3月4日上午11时10分,南华高速公路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梧桐泉收费站出口处一辆江西牌照重型厢式货车恶意堵道,造成收费站车辆拥堵,接到指令后值班领导王岳珍迅速指派值班民警前去处理。

  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梧桐泉收费站出口处,一辆大货车正堵在收费站出口,驾驶员正在与收费站工作人员争吵。执勤民警迅速上前制止,并对滞留车辆进行分流,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经询问得知:该江西牌照车辆属于“绿通车”,车内装的是葡萄,在通过收费站进行“绿通检查时”,驾驶员觉得收费站工作人员把货物给弄乱了,要求收费站工作人员把货摆放整齐,双方发生了争执。由于驾驶员情绪比较激动,索性将车堵到了收费站出口,造成了其他车辆拥堵。

  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帮助该车驾驶员将所有货物摆放整齐后,又耐心劝导他“出门在外不要生气,俗话说和气生财,有什么问题我们警察帮助你解决”。

  听了执勤民警的耐心劝导后,该车驾驶员惭愧的说:“对不起,警察同志,是我情绪过于激动,才干出这样不计后果的事情,耽误其他司机朋友的时间,也给你们添麻烦了,真是对不起,你们不仅耐心开导了我,还帮助我把货物装好,真心的感谢你们!”(赵苑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