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爸爸,我想再看你一眼

 2019/03/06/ 09:15 来源:兰州新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日,为让学生重温雷锋精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这一天,兰州新区公安交警联合兰州新区十一中新区分校开展了学做小小雷锋活动。谁知道就在活动的结尾发生了一件很有爱的事情……

  下午临近放学,新区十一中学的六位志愿者同学在交警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附近马路,学习引导同学安全出行,并向过往司机发放宣传手册。

  就在这时,温情的一幕突然上演,当贾教官正在认真教授同学指挥手势时,他的妻儿也正在旁边等候,儿子忍不住好奇站在爸爸旁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妻子为了不影响丈夫工作想将儿子带走,但儿子不愿离开爸爸,于是嚎啕大哭起来。

  众人不忍看到这温情一幕被打断,建议小孩重新回到交警爸爸身边看着爸爸工作,交警爸爸则陪在儿子身边完成了任务安排。任务结束,爸爸抱起儿子给了他一个很久的拥抱。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谁说公安家庭无温情?只是我们把对家人的陪伴化作了对人民群众最忠诚的守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