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交通安全进校园 正宁公安交警上好“开学第一课”

 2019/03/06/ 11:46 来源:正宁公安交警

  每日甘肃网讯  3月5日,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牢牢抓住新学期开学的大好时机,以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载体,组织民警深入东关幼儿园、西坡初中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读本。

  活动中,民警根据中小学生的心理特征,结合学生的出行特点和活动规律,分别从行走、驾车、以及乘车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安全出行常识,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图册,摆放事故教育警示展板,从而吸引更多的学生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民警们采取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的形式,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交通事故教育广大师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不安全交通隐患、抵制危险驾驶及交通陋习,做文明人、驾文明车、走文明路,“文明交通行、平安上学路”,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起、从每一步做起,安全每一步、平安每一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