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题  >  2018年专题

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返还一辆被盗抢车辆

 2019/03/06/ 16:27 来源: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02月12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合作市综合楼桥头发现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红色北京现代车有套牌嫌疑。

  接到举报后,大队立即派城区二中队民警前往合作市综合楼对红色北京现代车进行检查,在检查时发现该车悬挂的甘P02940机动车号牌系伪造,经网上详细查询比对后确定该车原号牌为青AEK599,系被盗抢车辆,民警随即依法予以暂扣并拖移至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涉案停车场。

  在确定该车为被盗抢车辆后,立即安排专人与青海西宁公安机关取得联系,由当地公安机关和原车主联系并出具相关证明前往合作认领失车。

  2019年2月25日,原车主带着一面“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的锦旗来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激动的握着大队民警的手说:“太谢谢你们了,被盗的车还能失而复得,我自己都没想到,谢谢你们为我找回被盗车辆”。

  大队民警经过详细核对失主的购车合格证、购车发票及当地公安机关的相关证明后,将被盗原车号为青AEK599号的红色小型轿车归还给原车主。 (卓玛才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